全职高手 王杰希 家教 云次方
长期接单,画什么都可以

色废……



喻:这位少年,请问这里离魔法森林还有多远?

眼:我是大魔法师

喻:……请问前辈,这里离魔法森林还有多远?

眼:我只知道微草森林

喻:……请问前辈,这里离微草森林还有多远?

眼:你找微草森林做什么?

喻:我的一位朋友去了微草森林,却很久都没回来。

眼:是不是拿着一把剑,话很多的特别烦人的?

喻:正是,前辈知道他在哪?

眼:不知道

喻:……那前辈知道微草森林还有多远吗?

眼:知道

喻:……

眼:我不告诉你

喻:为什么?我听说微草的魔法师都很热情善良,喜欢护卫环境,乐于助人

眼:我是为了你好,你有没有听说过微草森林的树都很高,大家都是在树上活动的

喻:听说过,这有什么问题吗?

眼:你不会飞,只能爬上去。可是你的脚太快了,喻文州。别以为你戴了个斗篷我就不认得了


说完,王杰希就骑着扫把飞走了。

喻:……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么黄少天去哪了呢?



评论(10)
热度(32)

© 瞰窥 | Powered by LOFTER